搞懂塔羅牌,聽我分享怡霏老師的神奇課程!

嘿,大家好!我今天要來講講我對學習塔羅牌的一點心得。先介紹一下我自己,其實我對塔羅牌早有耳聞,十幾年前在電視上看到塔羅占卜的節目,但當時對於塔羅牌的興趣僅止於一時的好奇,買了一副塔羅牌後因為記不住牌義,最後還是束之高閣。但去年,我在臉書上偶然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一聽她談論塔羅牌的方式,我就被吸引了!她的聲音、她的談吐,還有她的解說方式,簡直就是我心中理想的老師啊!於是,我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了她的塔羅課程。

在之前,我對塔羅牌老師可是有點抗拒的。因為之前上過一個塔羅課,老師總是不先了解對方的需求,就急著要炫耀自己的牌技,這讓我有種被當成練習靶子的感覺,心裡真的不是滋味。但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後,我的看法完全改觀了!

搞懂塔羅牌,聽我分享怡霏老師的神奇課程!

首先,她教我們先看生命靈數,要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。這個我完全認同,有時候問題搞清楚了,根本就不需要抽牌啊!她還說,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,我覺得這樣解牌更自然更貼近人心。

最神奇的是,她教了我們一個超級有用的信念牌陣!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這個,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真的可以打開心房,讓能量場得到淨化。

搞懂塔羅牌,聽我分享怡霏老師的神奇課程!

總之,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塔羅牌,我真的受益良多。不僅學到了解牌的技巧,還理解了諮商的真諦。如果你也對學習塔羅牌感興趣,不妨考慮一下怡霏老師的課程,保證讓你眼界大開,收穫滿滿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產品網紅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